好歌推推 梁文音-三個願望 袁詠琳-你不愛我了 袁詠琳-你不愛我了方文山跨刀合作寫詞 袁詠琳的真實失戀故事作曲:袁詠琳填詞:方文山迎風聽著 轉動的紙風車我輕輕哼著歌 夢租房子想還緊抓著有些快樂 卻已經遙遠了幸福什麼顏色 我不記得了因為你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捨不得我連難過都被動著 一切等你決定了就到這你不愛我了 你做了不同的選擇我不忍苛室內裝潢責還心疼著 看你解釋的表情都慌了生日紙鶴 我到底要怎麼折祝福都寫好了 愛卻不對了這個時刻 我一個人騎著車河堤有風吹著 我的心累了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因為你seo早已經不愛我了 但失去你我捨不得我連難過都被痛著 一切等你決定了我要的愛你都沒給 最後連關心也沒回如果不是我要的是誰 而我的悲傷已無可挽回轉了一圈 腳步又回到原點你說給找房子你時間 我決定說再見因為你 早已經不愛我了但失去你我捨不得 我連難過都還被痛著一切等你決定了我要的愛你都沒給 等到最後連關心也沒回如果不是我要的是誰 而我的悲傷已無可挽個人信貸回 梁文音-三個願望 作詞:姚若龍作曲:陳小霞編曲:黃韻仁製作人:阿弟仔你開始會計劃未來了滿臉認真拉我看新領的存摺像火山的脾氣少很多很忙也會記得抽空聯絡你做租房子的事 我都看見了所以抱你的時候眼裡紅紅的就算你有時候 會犯錯怎麼捨得再不開心什麼你答應送我三個願望第一個希望你能健康開朗第二個希望我能更懂體諒第三個希望我們永遠有話吳哥窟講轉載來自 ※Mojim.com 魔鏡歌詞網 其實我不用三個願望每一天都有感動值得收藏每一夜天使陪我祈禱仰望每滴淚都被你的魔法 變陽光因為很愛 所以會想通不再去堅持己見讓彼此難訂做禮服過當感情很穩定 很濃厚退讓 也會有種甜蜜感受感謝我們的愛情沒有翅膀一步步走在往幸福的路上才有足夠的時間好好欣賞兩顆心春夏秋冬細緻的風光 都很好聽 居酒屋 大大推薦 青梅竹馬要去看喔 !!!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好房網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ei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