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性(質)很多事情雖然懂了,並督促自己去改變,不斷和自我的本質對抗踩剎車,原來是這般辛苦卻難以自覺,像裝潢拔河比賽般僵持不住。從前的我輸了不知原因,只能不斷沉浸在失敗的痛苦氛圍中,卻沒有一個人能真正有能力並買房子發自內心救我。現在的我縱使贏了,卻一點也沒有勝利的愉悅感,因下場人生的拔河比賽不知賽程何時又要開始,租辦公室假使沒有你在我耳邊不斷叮嚀提醒我,又如何贏得來未來的比賽,我曾以為我行,可是原來我依然如此不行,從此襯衫我知人最大的敵人就是自己,唯有超越自我才能更上一層樓,這是個眾人皆知,卻難以體會的事實。俗話說:「江新成屋山易改,本性難移。」,知易行難原來就是這麼一回事,我依然是我本性(質)未曾改變,變得只有…我知,非得還小型辦公室要經過多少重大磨難才能從原本的自我跳脫出來。要如何時時刻刻察覺,原本就屬於我和自己一體且密不可分的東21世紀房屋仲介西。彷彿心臟雖從不停止持續運作直到人生的終點,但如果沒有經歷像百米賽跑的短暫劇烈運動,怎能深刻體會心景觀設計臟加速地跳動,和喘不過氣來的痛苦感。要本性(質)清醒只有想辦法更孤獨,高處不勝寒…


.msgcontent 買屋網.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YAHOO!
澎湖民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ei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