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要口吐蓮花~勿口吐毒蛇~ 昨天晚上11點多~我在寫BLOG 結果一位鋼琴老師好友MISS C~called me~說她想去自殺! 我聽到電話那頭哽咽的聲音~Miss C 告訴我~有一位她好久不見且非常敬愛的房地產女性長輩(Mrs.K)打電話給她~ Mrs K: 有沒有男友~幫妳介紹~喜歡怎樣子的??Miss C: 我喜歡高大型的~Mrs K: 她就說通常他們都喜歡高的女生~至少比妳高10公分吧~那些男生是不會喜歡妳的~買屋網你不用想太多~Miss C: @#$%^ <眼睛含著淚水~MISS C 很自卑自己的身高~她約155 cm> Mrs K: 像大老闆啊~喜歡的太太~都是很有氣質的美女~像你就不是有氣質的~ Miss C: #$%^&&* 買房子<我起碼是個鋼琴老師啊~家長和學生都很喜歡我ㄋㄟ~> Mrs K: 再加上你年紀又大了~別人也在挑~Miss C:@#$^&**<MISS C 30歲>聽了之後超傷心的~就跟MRS K說~我很傷心~反正我租房子就是沒人會喜歡~我一個人也可以過得很好~然後就關機一值哭~ Miss C告訴我~:我才知道~原來我給別人的感覺是這樣啊~我真的好傷心~像我們這樣窮苦平凡的軍人家庭就找不到幸福嗎? Mrs. 房屋出租K 是不是很可惡呢??生活中難免會碰到這樣的人~既然不會說好話~那也不需要去說她人的缺點啊! 說這些惡言惡語~就好像口吐毒蛇般的可怕! 一句傷人的話可能會讓別人走上絕路!這些都是可售屋網怕的業障!! 我告訴MISS C 這些~ 很多高大的男生都是喜歡矮小的女生阿 你以前交過的不是都很高嗎 氣質,因人而異吧,那麼主觀的東西不需要太在意~ 不要在乎別人怎麼說啦 他這麼賣房子說就是要你難過 陶晶瑩還不是到很老之後才遇到真正喜歡的對象 他也說不管現在是怎樣都不要放棄任何談戀愛的機會 不要傷心啦,一定會遇到對象的 不然自己一個人也很好呀 小新成屋富婆又自由 這ㄍ時候是這樣就好好的享受現在的生活呀 等到有對象時再好好把握就好啦 聽完之後她心情平復了許多~才上床去睡覺~ 希望MISS C 趕快遇到她的 MR. Right~祝她永遠幸福房屋買賣! 要口吐蓮花~勿口吐毒蛇~一句傷人的話可能會讓別人走上絕路!


.msgcontent .wsharing ul li { text-indent: 0; }



分享

Facebook
Plurk
找房子YAHOO!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hg22hgeiap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